老默今天心满意足

杂食人,但是纯爱战士,1v1才是世间正道🙏🏻(很杂食,被创了不要怪我)||约稿走mhs搜默汁子

北北生日快乐!!! @TNOTSS  

我靠北北这个点居然没睡,突然被回qq吓死我了!


交流能力负分的我在找不到能表达我心情的表情之后聊天结束()我好恨

继续爬过来吹北北(

因为不了解所以很大部分都是参考北北的方式画的,感觉几乎是北北画的《深井冰激凌》的同人了((顺便一提真的画的超级好啊!!超级超级好!猛男落泪.jpg

1551551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喜欢北北啊哭爆

希望全世界都能知道北北的好!!我超爱她!!




贫瘠的词汇量让我无法表达我对北北的爱(跪



【发出之前一直担心,发生贺的时刻就是被北北拉黑的时刻什么的……好担心,真的好担心……不了解人物去画好怕碰到什么雷点之类的……】

评论(4)

热度(51)